拖塔瓜天王

这一年以来工作了所以更新速度变月更了,爱挖坑填坑慢,擅长看图写话和短篇甜文,不擅长BE和擦边

以前无论再怎样ooc人物,圈子里的规矩都是默认最多就是挂出圈,再后来,是人肉,再后来,就是举报,人人举报的大时代来临,这个思想一旦被灌输,就会变成可怕的武器,ao3被墙只是一个开始罢了,才几个小时啊k4、ow、老福特、淘宝都开始陆续有消息传出搞的多少人人心惶惶焦躁不安,终有一天,只要你讨厌这个人,你就可以让他死,我不喜欢我就要举报,这不是什么正义,是恶毒,愚蠢是道德的塌陷啊


只能希望各位太太在心灰意冷之后还愿意继续产粮了,只不过遍地开花的盛况肯定是比不过从前了…另外若是有我写的唐突了的地方,大家评论告诉我我回头修改好么?就别学别人搞举报了,大家都不容易啊

评论(3)

热度(40)